Ayyyyyy

【美宣】前女友教会了我们什么?

#ooc预警
知乎体
W=吴宣仪
M=孟美岐

——————————————手动分割

前女友教会了我们什么?

答主:无姓名 老实人
531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借着回答这个问题的机会,我想提醒一下各位兄弟:如果你女朋友和别的女生走得太近,一定一定要保持警惕!我不是在开玩笑!因为我前女友教会我的,就是情敌是不分男女的!

顺便告诉你们一下我不匿名的原因:我女朋友被掰弯这事儿我的朋友圈子基本都知道了。她们还说以后结婚要让我做证婚人。我觉得自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我和我前女友是家里安排相亲认识的,就称呼她为W小姐吧。其实W人很nice,不管是从性格长相学历工作家境都无可挑剔。初次见面最吸引我的是W的笑容,特别甜。

我本人虽然没有W那么完美,但收入家境之类的条件还是可以算得上中上等。我们俩基本上就是门当户对,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在家里人的撮合下以结婚为前提开始试着谈恋爱。

我问过W,她条件这么好怎么还会被家里安排来相亲。W说虽然自己身边不乏追求者但是家里介绍的总比外面认识的靠谱。

别看我老实,这种理由是蒙骗不了我的。也许W其实有相好的,但家里不同意逼着她来相亲?没准儿他们现在还保持着联系?

其实吧,这种情况我理解。毕竟封建思想害死人,父母替你选好的结婚对象你不一定会喜欢,自由恋爱才是正道。我已经做好了被绿的准备。

可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W好像真的没有这么一个秘密情人。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跟所有情侣一样没事儿看看电影,出去吃个饭,相处还是蛮融洽的。唯一奇怪的地方可能就是她不太喜欢和我有肢体接触,谈了俩月恋爱我连W的手都没牵到。

下面,事情的发展就令我意想不到了。有一天,W告诉我说她周六要去参加她大学举办的校庆活动,问我晚上能不能去接她。我当然答应了!

晚上我接到了W的电话,当我把车开到她发给我的地点时,我看到有个人和W在一起等我。刚开始因为晚上光线太暗,我并没有看清那个人是男是女。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可能大事不妙,等我开近了发现那个人是个女孩子。我松了口气。

W把那个女孩子扶上了车,并向我介绍道这个女生是比她小三届的学妹。我们就称呼她为M吧。M身上一股酒气,走路摇摇晃晃的一看就是喝醉了。

M上车之后全程没正眼瞧过我,一直搂着W亲昵地喊着W的名字,然后傻笑。M也是个美女,但和W不是一种类型的美女。W是那种可爱的甜甜的,而M是那种性感的霸气的那种,但可能是她喝醉了吧,笑起来感觉像是个憨厚老农。

W说M醉成这样,只好把她带到自己家住一宿。既然是W的朋友还是个女生,我自然也没什么意见。

W是在离她公司很近的小区租的房,她家住三层,有电梯。但很不凑巧的是今天电梯维修,只能爬楼梯。我本来想帮W把M抱上三楼,可是W斩钉截铁地拒绝了我。并用一己之力把M背到了自己家,而且W好像迷之害羞,并在安顿好M后匆匆把我弄了出去。

回家后我想了一晚上W昨天的表现,特别不正常。

第二天上午,也就是周日上午,W打电话问我说今天我去她家的时候能不能帮她买些菜。说实话这是我们谈恋爱后W第一次给我做饭,我当时觉得自己好幸福,似乎看到了我未来和W的婚后生活。

可当我拎着W让我买的菜敲响W家房门之后,是M过来给我开的门。我顿时明白了,原来这饭不是给我做的哦。她们两个小姐妹关系真的好好哦。

一通忙活之后,我便开始和W、M一起吃饭。W家的饭桌左侧放了两把椅子,右侧一把。鉴于和W的情侣关系,我坐在了左侧,W也向我这一侧走了过来。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W把我旁边的空椅子搬过去和M一起坐了!好吧,你们姐俩关系好,我忍。

吃饭的时候,W一直在给M夹菜。并且配词都是:“我记得你当时最喜欢吃这个了”“多吃肉你瘦了我心疼”,而M的回答都是:“W你做的饭最好吃了”“W你最好了”。我觉得我可能才是多余的那个。

这事儿之后,W和M走得更近了。W经常会找M出去玩,有时M会来W家里玩。我也慢慢觉察到她们的关系不一般。

直到那天,我发现W的脖子上竟然有吻痕?!我们恋爱到现在我都没碰过她一根汗毛啊!她竟然和别人种草莓了?!她还故意用粉底和头发遮了遮,可是我还是发现了些蛛丝马迹。我问W你是不是和别人在一起了,她坦然地承认了。我说不会是M吧,她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就这样,我的女朋友被她的学妹掰弯了。而我被我女朋友和她的闺蜜光荣地绿了。

现在我和W与M依旧是朋友,而且保持着联系。最近M跟我说她已经搞定了W的妈妈,两人已经开始进入谈婚论嫁的状态。我其实也挺为她们感到高兴的。

而我也交了新女友。有一天晚上我现任女友加班,让我去接她。我又一次看到了女朋友和另一个人一起的情景。当车开近之后我终于看清楚了:那个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人是个男的。好诶!不是女生!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种想法。

后来,女友向我解释道,那个“男的”其实是她的女性同事,只不过发型与打扮比较中性罢了。女友还埋怨我既然我觉得她的同事是男的,为何不下车把她拉走呢?我的心里咯噔一下。“你以后离你那个女同事远点儿。”“为什么?”“说来话长了。”

评论(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