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师尊请生气(2)

#ooc预警

#古代架空


————————————————————手动分割


7.


说来也怪,那天晚上,魏无羡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中的他是在静室醒来的。随着意识逐渐清晰,魏无羡只觉得自己下半身一阵酸|痛。


他掀开被子向下望去,自己那光|溜|溜且布满红|痕的身子猝不及防地映入眼帘。


来不及想太多,魏无羡被惊得直接从床榻上弹了起来。他随手绰起床头的一件中衣胡乱套在了自己身上,跌跌撞撞地向屋外跑去,全然没有发现那中衣自己穿起来并不合身。



8.


还没跑几步,魏无羡便与一人撞了个满怀。他一抬头,对上的竟然是蓝忘机的脸。


蓝忘机盯着魏无羡看了半晌,脸色有些难看。魏无羡想跟蓝忘机解释些什么,可却发现这事儿根本无从下口。


正当魏无羡焦急之时,一直没有说话的蓝忘机突然上前,把他那大敞的领口向上拉了拉。还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蓝忘机已经将他一把抱了起来。


魏无羡涨红了脸,一句“师尊你放我下来”已然挂在嘴边,可他张口叫出来的,却是一声“蓝湛”。


而且,这虽然是男子的声音,但却并不是魏无羡的声音。



9.


魏无羡的身体已经完全不受他的控制了。或者说,这可能本来就不是他的身体。


冷静下来思考,这一点和鬼道道法“共情”有些相似。魏无羡甚至认为,自己极有可能是陷入了别人的回忆。


可越是这样想,魏无羡的心里便越堵得慌。这人究竟是谁?他怎么会和师尊…


“…今天怎么这么早?”蓝忘机开口道。


那男子咯咯笑了几声,将手臂环上蓝忘机的脖|子,脑袋靠在他的肩头,道:“本来我也不想起的,但一睁眼没看到你,心里不太踏实。”


魏无羡分明地看到,平常不苟言笑的师尊微微上扬了嘴角。“我方才去看了看兔子,很久没喂了。”


“二哥哥你怎么这样啊?有空心疼兔子都不知道先心疼心疼我!昨晚我可是被|你…嘶…好|疼啊…”


蓝忘机将那男子轻轻放在床榻上,二人已然回到了静室。


“哪里疼?”蓝忘机问道。


“这儿,这儿,还有这儿…”男子拉着蓝忘机的手分别抚过他的腰,腿|根,和…


这人简直比自己还不要脸。魏无羡想着,脸已经烧得滚烫。而他师尊的耳朵,也已红了个通透。


蓝忘机的手在男子的腰上轻轻揉着,一股困意随即上涌。


那男子将自己白皙修长的双|腿随意搭在了蓝忘机膝上,全然不顾从肩|头|滑|落的衣服,闭上了眼睛。


“早知道当初就应该把兔子烤了,不送你了。”


他小声嘟囔道。



10.


…兔子?!


魏无羡惊讶而又诧异,难道他是…!


魏无羡猛地坐了起来,却发现自己已然回到了自己的卧房。摸摸身上,衣服还在。魏无羡松了口气。可待他稍一扭头,就对上了自家师尊那双琉璃色的眼睛。


“师尊早啊…”魏无羡试图缓和这尴尬的气氛,可等这话一出口他便后悔了。这根本不早啊…自己哪天不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啊?


可蓝忘机却很配合地点了点头。过了半晌,他才开口道:“魏婴,你身体可有不适?”


“没有啊师尊,我好得很呢!”


魏无羡朝蓝忘机笑笑。


蓝忘机喉结动了动,继续道:“那你有没有…”


而此时的魏无羡,正想从榻上爬下去,却一个不稳跌进了蓝忘机怀里。



11.


魏无羡的大脑一片空白。之后浮现出的,便是梦中那男子与师尊亲|密的场景。


不知为何,魏无羡竟有些不好受,心中憋屈得很。说实话,他并不清楚自己对师尊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情。但他清楚地知道,师尊是对自己最好的人。


魏无羡挣扎着站了起来,迅速穿好衣服、系好发带和抹额,便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而蓝忘机却在魏无羡背后注视了很久很久,直到他走到拐角不见了踪影。


刚刚魏无羡在梦中喊出的那声“蓝湛”,在蓝忘机脑海里不断地回响着。


“魏婴…你有没有…想起什么?”



————————————————————————



突然更新系列!

广播剧杀我!(;´༎ຶД༎ຶ`)

中秋节快乐给大家拜个晚年!(啥

评论(8)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