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彩虹糖

#ooc预警

#双明星

#粉丝视角


———————极度沙雕慎入慎入慎入———————


1.


如果你问我,当代追星女孩最重要的必备技能是什么?


那我一定会回答:吹彩虹屁。


如果你问我,彩虹屁技术哪家强?


那我一定会回答:中国夷陵走尸强!



2.


我家爱豆魏无羡,丰神俊朗,潇洒不羁。


他不仅长得好看,业务能力也十分强劲。出道后不久,便凭借“夷陵老祖”一角摘得“最具潜力新人”与“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两项大奖。


不仅如此,他还唱跳俱佳,综艺感极强,上得了厅堂烧得了厨房,可谓是全能ACE。


最致命的是,他舞台上能把人A得死去活来,可是台下又甜得人心肝直颤。


魏无羡!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


你可知道你的每一步都在往我心间上踩?



3.


混饭圈的人基本都知道,我们家和那谁他家不对付。


你问我“那谁”是哪谁?


啧,除了蓝忘机还能有谁。


虽说他们有过合作,但是私下的关系,就如同电影中的“含光君”与“夷陵老祖”一样势不两立。


可恨的是,他们之间似乎有着躲都躲不掉的“缘分”:同期出道,同拍一部电影,而且都因此大火。在此之后更是“资源共享”:双人代言,双人封面,双人拍摄接踵而至…


还有那群cp粉!真是搞不懂这有什么好磕的?他们没有看到每次合作完蓝忘机冷漠的态度和羡羡为难的表情吗?!这明明是血糖啊!


哦,我的老天!请放过孩子吧!能不能拒绝捆绑,让我家爱豆独自美丽呢?



4.


虽说我们家和蓝忘机他们家是对家,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家正主的演技确实不错。


虽说台下蓝忘机看起来通常都是冷冷漠漠,但是演起戏来简直像是变了一个人。


“含光君”这个角色不好演。可是蓝忘机却能把“含光君”这个角色和他对“夷陵老祖”复杂的感情刻画得入木三分。


客观的说,蓝忘机长相也是惊为天人:白皙俊雅无死角,挑不出一点儿毛病。


而且更可怕的是,蓝忘机是一个在x瓣x乎x组上都挖不到他一点儿黑料的男人。唯二两个黑词条“蓝忘机冷漠”、“蓝忘机魏无羡关系不合”还是我们家搞出来的。讲真,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厉害的对家。


蓝忘机真的好完美啊。如果他和羡羡的关系没那么差的话我也许会粉他。


不,我他妈在想什么呢???


我怎么能粉对家?!



5.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


我竟然变质成为忘羡cp粉了。


也许是因为他们两个一起接受采访的视频,也许是因为前几天公布的电影幕后花絮…他们俩的关系其实没有我们想得那么糟。而且还挺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只想说:忘羡是真的。



6.


这段时间里,饭圈里掀起了腥风血雨。两家唯粉和cp粉撕作一团,场面一度失控。


可就在今天晚上,一组模糊的照片引爆了微博热搜:


第一张图片里两个人手牵着手走进电梯。


第二张图片电梯门关了一半…卧槽!这是亲在一起了吗?!


第三张图片镜头拉近,电梯门之间的缝隙又变小了一点,但是那两个人的脸却是可以看清楚了…


卧槽!蓝忘机!


卧槽!魏无羡!



7.


今夜,是cp粉的狂欢之夜,也是唯粉的末日审判。


这注定是个难眠的夜晚。



8.


第二天早晨,忘羡官宣了。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蓝忘机”


魏无羡的文案十分简洁明了,却又热烈而又奔放。尤其是那三个感叹号用得好啊!表达出了他与汪叽之间爱的分量!


“嗯。@魏无羡”


蓝忘机的回答是我见过最短的情诗了,一句“嗯”却无比动人。这个句号用得也好啊!一个圆圈清澈而又透亮,和感叹号遥相呼应…不愧是神仙眷侣!


从今天开始,忘羡携手同行的每一步,都是在向婚姻的殿堂靠近。


他们之间的爱情充满了魔力,如同磁石一样。啊,你看!那是什么?我的上帝!民政局都被吸引过来了!全世界都在为你们倾倒!…快听!这是什么声音?啊!是教堂的钟声与赞歌!



9.


忘羡终于在一起了。


我也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吹了:


忘💙羡❤️


神❤️仙❤️眷❤️侣


神仙下凡蓝忘机💙


人间天使魏无羡❤️


夫❤️夫❤️携❤️手,其❤️利❤️断❤️金❤️


小姐姐快康康忘羡吧!!!!入股不亏!!!!



10.


我总觉得,羡羡绝对有认真看过微博评论区。


他最近的三条微博,全是夸汪叽的。而且全部使用了彩虹屁的句式。


“你看你吹半天的彩虹屁,蓝忘机有理过你吗?”


在如此美妙的气氛之下,为什么还有黑酸在乱窜呢?


“你别放屁!我们忘羡女孩放的那个才叫彩虹屁!忘羡发的是彩虹糖!


彩!虹!糖!


懂吗?”



————————————————————————



此篇又名《彩虹屁初级教学》(bushi)

其实是好早以前码了一半儿的沙雕脑洞

部分彩虹屁源于微博@吹彩虹屁语录bot

剩下的是我吹的( ˘・з・˘)

这段时间大概(?)就不会再有新坑了

请督促我努力把旧坑填完_(:_」∠)_

评论(11)

热度(5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