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美宣】爱情骗子(中)

#ooc预警
#警官岐 x 骗子选
爱情骗子(上)

—————————————手动分割

爱情骗子吴宣仪,纵横情场一年半,人称“网恋界一姐”。入行以来,几乎所有被她撩过的男人都愿意为她掏空自己的腰包,即使“恋情”最终都以分手告终,也毫无怨言。

“真正的高手,从不明着抢钱,或者用下三滥的手段骗钱。高手,会让别人心甘情愿地掏钱。或者换句话说,我们各取所需:他们收获短暂而美好的爱情,而我…”

吴宣仪嘴角微微上扬,打开自己鼓鼓囊囊的钱包———里面全是红色的毛爷爷。

“发财!”

程潇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对面两杯不同口味的奶茶换着喝的吴宣仪。

“…宣仪啊。”

“怎么了?”

“你谈过恋爱吗?”

吴宣仪听到这话,嘴里的奶茶都快喷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老娘谈过50多个呢!”

“被你骗的不算。”

“……”

吴宣仪顿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僵住了。

“那啥,我先走了!”

她匆匆地喝完最后一口奶茶,拎起手提包。

“这顿我请。”吴宣仪走向奶茶店的柜台,拍下一百块钱,对着收银员挤出一个笑容:“不用找了。”

说罢,便离开了。

今天,“山支大哥”约了吴宣仪出来见面。

可“山支大哥”并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在奶茶店出现。倒是吴宣仪,碰见了好朋友程潇。

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程潇的一番话让吴宣仪感觉莫名的难受。

爱情骗子骗得来金钱,可爱情骗子却骗不来爱情。

今天本姑娘心情不好,就放这个“山支大哥”一马。其他的以后再说吧。

正当吴宣仪准备打车回家时,一只手搭在了她肩上。

“程潇你…”吴宣仪还以为是程潇,可她转过头来,却发现那是一副完全陌生的脸孔。

那是个女孩子。

漂亮,成熟,眉眼含笑。

马尾高高地扎起,精神利索。

嗯,理想型。

“啊…”吴宣仪摇摇头,想要把脑子里奇怪的想法甩掉。

“小姐姐…你有什么事啊…”

“你…是小选?”

“???”

“我是山支大哥———”

吴宣仪吓得一抖。

“的朋友。我叫孟美岐。”

吴宣仪舒了一口气。

我就说嘛,从聊天方式分析山支大哥肯定是个钢铁直男,怎么会是个漂亮姑娘呢?

而吴宣仪不知道的是,孟美岐孟警官也在心里打着鼓:这骗子可够专业的,竟然把头像上的女生弄过来帮助他行骗!

孟美岐悄悄打量着吴宣仪:她难不成是骗子的同伙?可是…不像啊…还是说她被骗子利用了?

事情的发展出乎了孟美岐的预料。她本以为那骗子不会答应与她见面的请求,可让她没想到的是,骗子不但答应了还找来了美女帮他骗。或者说眼前的这个女孩就是骗子。又或者说一切都搞错了?“小选”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而不是骗子?

没等孟美岐开口,吴宣仪却说话了。

“我们…能聊聊吗?”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