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怎样还魂?在线等很着急!(番外)

#ooc预警
#现pa
#羡羡“死亡”预警
正篇(2)

—————————————手动分割

关于魏无羡出车祸这件事,校园里流传着这样几种说法。

普遍版本:
“你听说了吗?魏无羡出车祸了!”
“啥?是高三的魏无羡学长吗?”
“是呀…听说伤得很重,都进ICU了!”
“希望他赶紧好起来吧…他这是咋回事啊?”
“听说是闯红灯才被撞的。”



大义救狗版:
“魏无羡这是怎么回事啊?”
“听说是不知道为啥马路中央上有一只狗,魏无羡怕狗狗被撞到想把它抱到安全的地方。结果自己…”
“不会吧?他以前每次见狗都躲得远远的…我还以为他怕狗呢!”
“可不是嘛!但在这么危急的情况下,狗也是条生命啊!那天那谁还在现场看见一只小狗呢!魏无羡出事之后一直在旁边守着他…”
“他平常老说要把学校里的兔子烤来吃…我还以为…没想到他这么有爱心!”



家庭伦理版:
“今儿江澄咋没来啊?”
“听说在他家寄住的魏无羡出车祸了!和他姐在医院守着呢!”
“啊?真的假的?他们家长呢?”
“听说魏无羡的双亲很早就过世了,他爸爸妈妈和江澄爸爸是好朋友,于是魏无羡就在江澄那里住。前一阵江澄爸妈不是被调去外国工作了吗?所以家里应该就他们俩和江澄的姐姐。”
“江澄的姐姐…哦我想起来了!听说她和那个金子轩学长是娃娃亲啊!”
“是啊…但金子轩好像不喜欢江姐姐,还说了很过分的话。”
“我听说过!魏无羡还把金子轩暴揍了一顿!”
“诶?你说这车祸…不会是金子轩想报复魏无羡吧?”
“不是吧!金学长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苦情版:
“震惊:校草惨遭车祸…卧槽?蓝忘机出事了?”
“不是蓝忘机,是魏无羡!”
“啊?魏无羡啊!这是怎么回事…”
“绵绵说昨天她在放学路上看见魏无羡慌慌张张地不知道是在躲什么,一溜烟儿跑没影了。结果第二天就听说魏无羡…”
“…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是啊,没准儿之前那个传闻是真的…”
“什么传闻?”
“隔壁女校有一个初中小女生看上魏无羡了,经常跑来看魏无羡打球,还老托人带礼物带情书。但魏无羡怕耽误这个小姑娘,想让她断了念想,所以每次都拒绝。那天小姑娘又来找他了,所以魏无羡就躲着她走来着…然后…就…”
“魏无羡虽然浪,但确实不是渣男啊!”
“啧啧啧是呀是呀…感觉他还蛮好的…”



蓝家阴谋版:
“今天蓝忘机有点儿怪怪的…”
“是不是因为魏无羡出事儿所以才…”
“但也没见他俩平常有多好啊!”
“那可不一定!虽说魏无羡平常吊儿郎当,跟谁都自来熟,但我总觉得他对蓝忘机和对别人的态度不大一样!”
“哦对!蓝忘机也是,平常那么一丝不苟的人竟然让魏无羡抄他作业!而且魏无羡跟他勾肩搭背他竟然不反感!有一次我好像瞥到蓝忘机上课的时候偷偷在看他前面的魏无羡呢…”
“你确定他不是单纯地看黑板?”
“我觉得不是!而且我上次路过老师办公室听见咱班主任在和家长通电话,然后老班这样回复那个家长:好的蓝先生…我一会儿去问问蓝忘机…我会去找魏同学谈谈的…”
“卧槽!不会他俩早就好上了吧?”
“你这么一说我总觉得魏无羡出事是不是因为蓝家不同意他俩交往,但两人宁死不从,所以…只好对魏无羡下手了???”



这些个版本的故事,魏无羡在学校里乱飘的时候听了个遍。“这tm都是啥乱七八糟的…”

可当他听见温情把真实的事情经过告诉蓝忘机之后,魏无羡沉默了。

温情目睹的真相:
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

魏无羡拽着江澄来找温宁打球,温情正好有一个学生会议,与三人约好了结束之后一起走。

这时蓝忘机碰巧路过,魏无羡向蓝忘机打了招呼。然后开始吹蓝忘机的作业本是怎样落到他手里的。

温情的会议结束后,三人又打了一会儿球。之后四个人结伴儿回家。

就在这时,出现了一条狗。

魏无羡撒丫子就跑,狗在后面追。

温情温宁江澄连忙赶上去,正想帮帮魏无羡顺带嘲笑一番时,只听“砰”的一声,魏无羡被撞飞了。

听完温情的讲述,蓝忘机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两人一魂儿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谁也不知道魏无羡有多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评论(22)

热度(13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