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怎样还魂?在线等很着急!(2)

#ooc预警
#现pa
#羡羡“死亡”预警
看前文戳我

——————————————手动分割

5.
“我…额…我…”

魏无羡有些惊讶,更有些语无伦次。

这无法解释的神展开,糟糕的姿势,而且对方还是蓝湛…魏无羡觉得自己可能解释不大清楚了。

房间里静得很,魏无羡只能听见自己心脏乱跳的声音。夜灯发出幽幽的光,即使魏无羡的手摸着蓝忘机的脸,那脸还是像往常一样。没表情。

“嘿嘿嘿…晚上好啊,蓝湛…那个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魏无羡边说边要把手收回来。

“太晚了。”魏无羡身下的人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别闹了,睡吧。”接着魏无羡就被拉到了蓝忘机的…怀里?

“啪”,灯关了。

“蓝湛你…”

“乖,睡吧。”

????

蓝湛不会是鬼上身了吧…


6.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魏无羡在床上打了个滚儿:“那个谁…能把窗帘拉上吗…欸!算了!”魏无羡伸手想要把被子拉过来,可总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大对劲。

“卧槽!”魏无羡连忙坐了起来。

床前,蓝湛正像没事人一样整理着他的校服领带。

“蓝湛!”魏无羡气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我就是想找你帮个忙你你你竟然睡我!”

可蓝忘机还是和刚才一样,没有任何反应。

“喂!你要对我负责!别装瞎啊蓝湛!我知道你看得见我!”魏无羡冲着蓝忘机扑了过去,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魏无羡这次直接穿过了蓝忘机的身体,一下子扑在了地上。

“哎哟…”魏无羡揉着腰,眼睁睁看着蓝忘机拿起书包,穿过他向楼下走去。

“早啊,弟弟。”蓝曦臣微笑着和蓝忘机打着招呼,“早。”蓝忘机面无表情地坐了下来,拿起餐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噗…蓝湛的咖啡杯怎么是兔子印花的…”魏无羡也幽幽地跟着蓝忘机飘了下来。

“你今天心情很不错啊!”“你是咋看出来的?蓝忘机明明什么表情都没有。”魏无羡在一旁吐槽道。反正他们也听不见。

“昨天晚上…”蓝忘机似乎是在回忆着些什么,“做了个梦。”蓝忘机笑了?笑了?!

“那一定是个美梦吧。”“这tm是噩梦啊喂…”


7.
魏无羡一路跟着蓝忘机飘到了学校。

他其实有些好奇,在得知自己出事之后联想起昨天的“梦”,蓝忘机会是什么反应。

大概会吓尿了吧。

魏无羡有一种莫名的得意感,这种感觉是每次成功捉弄蓝湛之后都会有的。但这次的代价似乎大了些。

蓝忘机进教室后,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自习。而魏无羡也理所应当的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也就是蓝忘机前面的座位。

魏无羡反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手搭在椅子背上,脸正对着蓝忘机。

这种姿势是魏无羡的常用坐姿,他每天来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骚扰后桌三好学生蓝忘机。尽管每次蓝忘机都把他当空气或是勒令他转回去。

蓝忘机忽然顿了一下,抬头看了眼表。魏无羡的目光也跟着投了过去:7:56。这是魏无羡平常进班的时间,魏无羡每次进班都卡在迟到边缘。

“蓝湛,你这是在担心你那本被我拿走的作业吗?真可惜哦,虽然我魂在这里但那作业我还真没办法。”魏无羡百无聊赖地盯着蓝忘机看。

蓝忘机皱了皱眉头。


8.
八点了。魏无羡还是没有来。

蓝忘机的物理作业自然是没有交上。

但自带好学生光环的蓝忘机并没有被老师批评。“蓝同学,你今天这是…”“…忘记带了。”“啊我当然是相信你的,但这和你的风格不太像呀!”蓝忘机愣了一下,“嗯。”“好了明天带来就行,回去吧!”

“就这样放过他了???”魏无羡在旁边目睹了蓝忘机撒谎的整个过程,“什么忘记带啊老师!他的作业被别人拿走了好不好!而且是蓝忘机放任我拿的!您快管管啊!”当然,任凭魏无羡如何吐槽,老师都是听不到的。

蓝忘机转身向自己班的教室走去,可当他走到门口时,突然又改变了方向,向隔壁2班走去。

“蓝湛这是要搞什么鬼?”魏无羡跟着飘了过去。“请问江澄在吗?”蓝忘机向一个正要进班的2班同学问道。“啊…江澄他今天没来…”蓝忘机皱了皱眉,抛下一句“谢谢”就走了。

魏无羡又跟着蓝忘机飘到了文科班的教室。

正巧,温情正抱着一摞书走了出来。

“那个…”蓝忘机叫住了温情,“你知道…魏无羡他…今天怎么了么?”

评论(18)

热度(13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