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装睡可耻但是有用

#ooc预警

#现pa

#《睡》的番外!


————————————————————手动分割


1.


魏无羡发誓,那一次他绝对不是故意装睡的。


至于当时为什么会和蓝湛吵架,魏无羡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那天自己在数次招惹蓝忘机无果后,只得气鼓鼓地往沙发上一窝,冲着蓝忘机的背影干瞪眼。


也许是因为家里空调的暖风温度正好,又或许是因为昨天打游戏打到太晚,魏无羡就这样猝不及防地睡着了。


可等他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然躺在床上了。而刚刚还对自己爱搭不理的蓝湛,正红着眼眶守在他的床边。



2.


魏无羡就这样意外地发现了小古板的软肋。


纵使他和蓝忘机从小时候起冤家对头这么多年,互看“不顺眼”,但在自己发病时,无论如何,蓝湛都是拿自己没办法的。


魏无羡也知道,自己的小性子会让蓝忘机担心得不得了。


可是蓝湛越是对自己好,魏无羡越是贪恋这一份温柔。



3.


只可惜这招魏无羡还没用几次就被一只狗无情地拆穿了。


上一秒,魏无羡刚刚虚弱无力地瘫倒在蓝忘机怀里,下一秒就被几声狗吠吓得径直弹了起来。


魏无羡的脸埋在蓝忘机肩头,双臂死死地搂着他的脖子,身体不住地打颤。


待到那只小狗跟在主人身后一颠儿一颠儿地跑远,蓝忘机才拍了拍魏无羡的背,在他耳边轻声道:“没事了。”


魏无羡心有余悸地向四周望了望,确定狗已经走远后才想起来他这尴尬的处境。


魏无羡觉得自己的厚脸皮竟有些发烫。可还没等魏无羡解释些什么,他便已经被蓝忘机打横抱起。



4.


魏无羡刚想挣扎,却被蓝忘机的一声“魏婴”喊住了。


其实蓝忘机也有一个瞒了魏无羡很久的秘密———他吻过魏无羡,而这吻是在魏无羡失去意识后偷偷落下的。


蓝忘机从不想趁人之危,可他却情难自已。他的手指摩|挲过怀中人的脸颊,低下头,双|唇辗|转厮|磨。


他向来都很清楚魏无羡的性子。醒着的魏无羡,似乎从来都不会给蓝忘机保护自己的机会。


而这一刻蓝忘机才知道,那个爱逞强的魏婴,其实已然在自己面前服了软。


“…你可以多依赖我一点的。”蓝忘机顿了顿,“什么时候都可以。”



————————————————————————



先给羡补一句生日快乐!

虽然生贺文暂时咕咕咕了

但我相信今年我一定能赶完!(?)

久违的更新!

最近三次实在是太忙了ಥ_ಥ

时隔将近一年我终于把这篇番外写完辽!

感谢大家对《睡》的不离不弃!

评论(11)

热度(12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