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关于我关注的两位博主(番外)

#ooc预警

#现pa

#搞笑博主叽 x 情感博主羡


—————————————手动分割


1.


各位中秋快乐呀! 
 


不过在这样一个愉快的日子里,蓝博主和魏博主竟然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这不正常,很不正常。


虽然蓝博主发微博的频率比较低,但是节日的时候一般都会在微博上发祝福的。


而且魏无羡那个点赞狂魔今天竟然连一个赞都没有点???


不行不行,我得冷静思考。


今天是中秋节。


蓝博主没发微博,魏博主也没发微博。


难不成他们在一起过节???


他们俩一起过中秋节…能一起过中秋节的人,又会是什么关系呢…


卧槽!


我差点儿没一个手抖把手机扔出去。


四舍五入这就是领证了啊!


虽然到现在为止,蓝忘机和魏无羡什么动态都没有,但我依旧是全世界最幸福的cp狗。



2.


家庭聚餐后,长辈们喝酒打牌。我便和表妹坐到一旁聊天。


期间刷了一下微博,我惊喜地发现:蓝忘机和魏无羡发微博了啊!


准确的说是魏博主发了一个“中秋节快乐!”,配图是两个人坐在一起赏月的图片。因为是在晚上拍的图片很暗,而且只露了背影,所以并不能看出两个人具体是谁。


但是!蓝博主转!发!了!这!条!微!博!


我的内心在尖叫,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姐,你看谁的动态呢?那么开心啊!”


表妹往我这边靠了靠。


“不会是你喜欢的人吧?”


表妹一副老成的样子,眼神似乎在对我说:快咨询我!我经验很丰富!


我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是我喜欢的人!对,我喜欢的两个人!不,应该说是我喜欢的人和他喜欢的人都是我喜欢的人!”


表妹一脸懵逼,默默地坐了回去。



3.


“中秋佳节点击链接测测你的姻缘…”


我转过头,表妹正一脸期待地看着我。


“你这丫头…”


我点开链接,加载了一段儿时间后弹出了提示语:请填写待测姓名。


五秒后提示语自动消失,屏幕上出现了两个空白的框。分别写着:男方姓名和女方姓名。


呵,小孩子才会填自己的名字。


我的微微嘴角上扬。


对于我们这种有阅历的人来说,这个测试不是这么玩的。



4.


在我填名字的时候,表妹识趣地背过身去。


凭着女人的直觉,我在男方姓名框里填写了蓝忘机,在女方姓名框里填写了魏无羡。


点击,测试…


结果出来了,是一段儿诗词:


只羡鸳鸯不羡仙,烽烟未许损华年。玉钗重合镜重圆。愿向江湖同展翼,且从游侠拓新天。相期毋负此奇缘。


表妹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


“哇,这结果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又是破镜重圆又是比翼齐飞的…”


虽然我一向不信这种测试,但我还是要说: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姐?你怎么了?”


表妹愣了一会儿,突然显出一副惊讶的表情:“你填的…不会是你喜欢的人和他喜欢的人的名字吧?”


我点了点头。


在表妹充满歉意以及同情的目光下,我深吸了一口气。拍拍表妹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对她说道:“等你再大些就懂了。爱,是成全。”





评论(17)

热度(1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