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关于我关注的两位博主(2)

#ooc预警

#现pa

#搞笑博主叽 x 情感博主羡


——————————————手动分割


6. 


俗话说得好,有网的地方就会有杠精。


“我看你就是想蹭我们家忘机的热度吧!”


一个昵称叫做“蓝忘机全球认证正牌女友”的人在魏无羡的那层评论里回复道。


这条评论引起了我的极度不适。


人家只是提了个建议而已,怎么就成“蹭热度”了???


我义愤填膺地点开了回复栏,开始为魏无羡打抱不平:


“你凭什么说他蹭热度啊?你没事儿杠人家我还说你蹭热度呢!没准儿他们关系好着呢!”


确认,发送!…没发出去?


再来!…又没发出去?


难道这个杠精还设置了什么权限吗?


我又刷新了一遍魏无羡那层的评论,却发现那条杠人的评论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蓝忘机回复了魏无羡一个“无聊”?


很明显,那条评论是蓝忘机删的。


一分钟后,蓝忘机删了自己回复的“无聊”,还给魏无羡点了个赞???


我的阅读理解能力不够用了。


蓝博主这人真是怪别扭的!



7.


那天之后,我惊奇地发现:蓝忘机的微博认证变了。


而且是从“知名音乐博主”变成了“搞笑博主”?


刚开始,我以为是因为那条视频,微博自动给蓝忘机改的认证。


直到有一天和朋友聊到这个,我才恍然大悟:这东西好像只有自己能改啊!


难道是蓝博主放飞自我了吗???


不对,更像是别人帮他改的。


可是知道蓝忘机微博账号密码,或是直接光明正大使他手机的,会是他的什么人呢?



8.


蓝忘机今天竟然直!播!了!


我他妈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但这真不是梦。


而且蓝忘机长得比我梦中的更好看!!!还是那种不开美颜都无可挑剔的好看!!


不知是谁带的头,小迷妹们都开始刷有关蓝博主十万粉福利的评论。


“忘机哥哥!十万粉了来点儿福利嘛!”


“蓝博主琴弹得那么好也很会唱歌吧?”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要求不高!唱首歌吧!”


“唱歌!唱歌!唱歌!”


……


面对满屏的火箭飞艇邮轮烟花666,还有不断冒出的“唱歌唱歌唱歌”,蓝忘机有些不知所措了。


他皱了皱眉,向屏幕右侧小声询问着什么。


他旁边应该还有一个人。


而且是个男人。


不过那个人基本没有被录进镜头里,只露出了一点儿黑色的短袖袖口。


“给他们唱呗!你上次给我唱的那首就不错!”


等等…这声音有些耳熟啊…


伴随着身旁那人的笑声,蓝忘机轻轻嘟囔了一句什么,扭过头继续看着屏幕。


卧槽卧槽!!!蓝忘机的耳朵竟然红了!!!


我的心里“咯噔”一下。


他旁边的究竟是什么人???



9.


蓝忘机并没有唱歌,而是选择了直播念经。


你没有听错,就是念经。


雅正蓝忘机在线念经。


“搞笑博主”实锤了。


不过比起这个来,更令我在意的是那位直播里的黑衣男子。


我终于想起来这个声音在哪里听过了———蓝忘机弹《卡路里》的视频里,笑场的摄影师就是这个声音!


虽然只有笑声,但也很容易听出来,这是同一个人。


帮蓝忘机拍视频,陪蓝忘机直播,蓝忘机还给他唱过歌…恐怕连蓝忘机的微博认证都是他改的!


这难道是…蓝朋友的蓝朋友?



10.


我有一种直觉。


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换句话说,那个黑衣男子很有可能是魏无羡。


但我却没有十足的把握。


因为在翻过他们两个人的所有微博之后,我发现他们唯一的交集就是魏无羡在蓝忘机弹《卡路里》的视频下评论,以及蓝忘机对评论的回复与点赞。


可没等我再细想,就被弹出来的微博通知吸引了注意力:魏无羡发微博了。


那是一条没有配图的微博,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我的妈呀!!!魏博主也要直播了!!!


我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几分。


明天不仅能一睹魏博主真容,还能确认一件事情—————魏博主究竟是不是那位和蓝博主关系匪浅的人!




评论(35)

热度(1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