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关于我关注的两位博主(1)

#ooc预警

#现pa

#搞笑博主叽 x 情感博主羡


——————————————手动分割


1.


我是一个热衷于网上冲浪的小透明。 


每天必做的三件事:吃饭、睡觉、刷微博。


最近我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关注了很久的搞笑博主和情感博主竟然认识,而且关系不一般。确切地说是很!不!一!般!



2.


去年我关注搞笑博主“蓝忘机”时,他的认证还是“知名音乐博主”。


头像就是一张风景照片,背景图就是默认的没换过。


蓝忘机发的大多是他弹古琴的视频,而且从不露脸。


说实话,对于这种高雅的艺术我这等凡人是欣赏不来的。


但!是!蓝忘机的手实在是太好看了!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皮肤白皙…


而且从身材气质以及他磁性的嗓音来判断,博主的颜值绝对在平均值以上!而且极有可能是个大帅哥!


大佬,别弹琴了!弹我吧!



3.


其实从蓝忘机的穿着打扮以及屋内陈设来看,他应该是和搞笑路线不沾边的。


至于为什么会转型成“搞笑博主”,是因为他用古琴弹了最近火得一比的神曲《卡路里》。


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蓝博主这么一个严肃认真的人怎么会弹这首曲子。


但一本正经地搞笑才他妈是最搞笑的!


进度条还没走完一半儿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得停不下来。


特别是在“燃烧我的卡路里”那里,琴弦直接被弹崩了!


伴随着镜头的剧烈颤动以及“咯咯”的笑声,拍视频的人终于撑不住了。


视频就在这里结束了。



4.


自从这个视频发布之后,点赞数和蓝博主的粉丝数就以光速飞涨。


隔天还上了热搜。


这段视频的一万多条评论大致分两类————沙雕网友路过围观和小迷妹放彩虹屁。


沙雕网友的评论无非是长短不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迷妹大多评论的是“忘机的手怎么能这么好看!”“呜呜呜呜今天也是想看汪叽正脸的一天…”“忘机冲鸭!你是最棒的!”


呜呜呜,看来我的蓝朋友是真的火了。


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我继续翻看着评论,却意外地看到了一个极为眼熟的昵称———“魏无羡”。


评论的内容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蓝二哥哥,下次弹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怎么样?”


嗯,的确是魏无羡的风格。


等等?


卧槽,他们怎么认识??


蓝二哥哥又是什么情况???



5.


我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关注魏无羡的。


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博主,是因为一段儿土味儿情话。


那时候,以“我喜欢你,就像…”为开头的段子极为流行。


大多数人造的句子都是“我喜欢你,就像风吹过八千里,不问归期”、“我喜欢你,就像白云追着清风,不问所起”…类似这种文艺又肉麻的风格。


而魏无羡却是一股清流。


“我喜欢你,就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日期。”


配图是一包辣条。


“我喜欢你,就像小苹果尥蹶子,不讲道理。”


配图是一头驴。


“我喜欢你,就像被狗追时,狂奔到底。”


没有配图。


二十分钟后,魏无羡在评论区里发了一张医院门诊的图还配了一行字:


“跑得没狗快。”


魏博主,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评论(49)

热度(19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