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yyyyy

【忘羡】怎样还魂?在线等很着急!(1)

#ooc预警
#现pa
#羡羡“死亡”预警

——————————————手动分割

1.
“我…死了?大概…是死了…”

一只狗,一个人,一辆车。砰地一声响后,车停,狗叫,人倒。

魏无羡扶着街边的树,喘着粗气。他张望着马路中央慢慢聚拢过来的人群,从撞人的车里急忙跑下来惊慌失措的司机,刚刚追他的那只狗,以及躺在血泊里的自己。

“灵魂都出窍了,大概是没救了。”魏无羡苦笑了一声,干脆一屁股坐在了树下。

“让开!都让开!”是江澄。

后面还跟着温情和温宁。

“魏…魏无羡!”江澄的身子和声音都是颤抖的。“别装死了,起来啊…”

“先不要动他!”温情也从人群里冲了出来。“打120了吗?报警了吗?”…

而温宁呆愣在人群中,人群外翻倒的自行车轮在打着转。


2.
抢救室外,魏无羡乖巧地坐在江厌离旁边。

江厌离的眼睛哭得很肿,魏无羡很想安慰一下胜似自己亲姐姐的厌离姐。他的手试着搭上江厌离的肩膀,可却又一次毫不留情地穿了过去。

江澄低着头,在抢救室前转了一圈又一圈。眼睛不断地往屋子里瞟。

温情靠在墙上,静静地看着手腕上的表。坐在她身旁的温宁在低声呜咽。

其实魏无羡也不想这样的。他不想让他们难过。他试过无数次撞进自己的身体,可总是行不通。灵魂和躯壳中间似乎有一道屏障。

嘎吱一声,抢救室的门打开了。“家属过来一下…”穿着白大褂儿戴着口罩的医生神色凝重。

“姐…”江澄把江厌离扶了起来。

温情和温宁也一同走了过来。

魏无羡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幸好,出事的是自己。


3.
魏无羡坐在树下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

“今天拿了小古板的作业本,恐怕明天不能还他了…噗…真没想到蓝湛也会有因为不交作业被老师批评的一天…”

蓝忘机与魏无羡,高三3班的正面典型与反面典型。

即使是在魏无羡眼里蓝忘机也是优秀的代名词:永远第一名的成绩,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无可挑剔的脸…

“但还不是斗不过我魏无羡嘛!”

在自己的捉弄与“调戏”下,蓝忘机涨红脸的情景又一次浮现在魏无羡的脑海里。

魏无羡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论插科打诨撩人犯贱还能稳保第二名成绩怼得年级第一和老师哑口无言…也就只有我了!

正当此时,那只追得魏无羡被车撞的狗又冲着魏无羡的方向叫了起来。

“卧槽!我都成阿飘了你还不放过我?!”

环顾四周,魏无羡发现救护车已然停在了路边。自己的身体也被抬上了担架,在江澄温情温宁以及医务人员的护送下朝救护车走去。

“先走一步!”魏无羡急忙跳上了救护车。

车子发动,魏无羡心如乱麻。

要是真死我就认了,可这死法…

回头得给江澄他们托个梦。

把被狗追这段儿掐了。

起码不要告诉蓝湛。


4.
夜深了。

江澄和江厌离还守在重症监护室门前。

魏无羡站在江澄旁边,看着病房里插着各种管子连着各种仪器的自己。

他清楚地知道,如果自己回不到身体里,恐怕躺在医院里的魏无羡是永远也醒不过来的。

可是他现在又该怎么办呢?

一瞬间,一个念头闪过魏无羡的脑海:

找蓝湛。

魏无羡到蓝家时,家里已经熄灯了。

魏无羡的手在门铃前犹豫了一阵,终是收了回来。

“上次翻墙进来,差点儿被蓝老头打出来…”魏无羡吐了吐舌头,“这次我也是没办法了!”

魏无羡大摇大摆地穿过了大门、院子与墙壁。这感觉莫名有点儿爽。

摸黑飘上二楼,穿过蓝忘机的房门:一股熟悉的檀香味儿,看来没找错。

“诶…这么黑呀!我还以为当了阿飘会有什么类似于夜视的特殊技能呢…”

魏无羡肆无忌惮地乱飘,时不时伸手摸索一下。虽然成为阿飘以后,魏无羡什么东西都摸不到。可他却意外地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不知是因为兴奋还是害怕亦或是惊奇自己怎么能摸到东西了,魏无羡的心跳跳得飞快。咚咚咚…咚咚咚…

“啪”的一声,灯开了。

“卧槽…”魏无羡吓得呆毛都立起来了。

他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骑”在蓝忘机身上。手摸的正是蓝忘机的脸。

“魏婴?”

蓝忘机睡眼惺忪地看着他。

“你在…做什么?”

评论(13)

热度(2574)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